毛绒绒的克拉

注视(all路)

(一)

ooc严重,私设众多,时间线混乱,年龄线混乱

真的有超多私设的,再加一(亿)点点的偏心和优待。总而言之,想要某些人不死(真的是一些人),一些遗憾不会发生



五年前,哥尔.D.罗杰在罗格镇处刑,他的最后宣言让无数人奔向海洋,世界进入了大海贼时代。

  世界正着无数的暴风雨,厮杀,背叛,决斗,秩序被扰乱,世界被颠倒,而此时微小的新生的暴风眼已经出现了。

  “战国,看,我孙子!”突如其来的喧哗声打破了海军总部的平静。卡普抱着一个小包裹直接闯入了办公室。

  “闭嘴!卡普”战国狠狠地敲打着桌子,向着卡普怒吼着“给我敲门!不要直接闯进来!”

  “嘛,这不没事吗。”卡普哈哈着笑着,毫不在意战国的愤怒“难道在开会?”

  “哈?!你认为这些工作是谁惹出来的?突然消失了半个月,是谁给你善的后?!”

  “嘛,嘛,哈哈。看战国,这是我孙子。”看着火冒三丈已经隐约闪现金光的战国,卡普举起抱着的婴儿朝他展示着。

  “哪来的?”鹤看着眼前的闹剧已经开始头疼了不得不出声搞清楚来龙去脉。

  “都说是我孙子了,还能是哪来的。”大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,卡普一手抓起桌上的仙贝大口大口吃着,另一手把婴儿送到鹤手里。

  “龙呢,没带回来?”看着这个不靠谱的同期,鹤无奈地接过了刚出生不久的小团子。

  “那个 咔咔 臭小子 咔嚓咔嚓 不知道。”

  “卡普,把你手中的仙贝放下。”战国无奈地坐到了旁边的单人沙发上,脑袋上的青筋表示着已经对他不报希望了“龙没回来,谁照顾你孙子?”

  “kkk靠你们了。”

  “开什么玩笑,你以为海军基地是托管所吗?”

  “随便找个人照顾就行了哈哈哈。”

  “哈?你是准备让本部的精英来当保姆吗?”

  “连个孩子都照顾不了就说明还需要锻炼不是吗?”

  “别找借口,随便找个人你敢将你孙子交出去吗?别忘了他的父亲当初惹了什么事!”

  “战国,他是我孙子!”

  “就因为是你孙子才这么麻烦!”

   .........

  “名字呢?”看着将被怒吼声吵醒的婴儿,鹤打断了他们的吼叫。

  “路飞,蒙奇.D.路飞。我的孙子。”

  

  “真小气啊小鹤”穿着一身大裤衩,卡普嘟嘟囔囔地走在街道上。卡普离开了半个多月压了不少需要出海解决的任务,再没有常识的人也知道大海对一个刚出生婴儿是多危险,战国的怒吼也让卡普打消了找个直接士兵照顾路飞的想法。然而战国和卡普一样需要出海巡察,鹤最近也腾不出手来接管路飞。但最后还是给卡普指了一条明路。

  “泽法马上要回来了。”

  “嗯,那家伙会照顾小孩?”

  “卡普”鹤叹了一口气“他的家就在马林梵多。”

  “嘛确实,哈哈哈他是我们中成家最晚的,上次见面还是个小屁孩呢。”

  “给,地址。快点送去了回来做任务。”

  

  

  “打扰了,有人吗?”嘭地一声响,掺杂着哀鸣,大门与墙壁再一次亲密接触。卡普大摇大摆地走进大门。

  “哈哈哈,原来有客人呀。”

  “哈,哪来的老头,来送死吗?”

  卡普一脸无趣地站着布吉的身旁,挡住了海贼充满杀意的目光“哟,看起来没事,那边的家伙哪来的?演习吗?”

  “不”亚凯死死地盯着海贼,挡在母亲前面,不敢有丝毫大意。

  “放松,放松。”卡普把亚凯的背拍得啪啪响,把路飞塞到了他手上。随即上前一步,咔咔两声捏起拳头一拳打晕海贼。

  “好厉害。”亚凯手忙脚乱地将路飞抱好,抬头时可恶的海贼已经晕死在地上,崇拜地看向卡普。

  “嘛,我把这家伙带走,路飞就麻烦你们照顾了。真是麻烦呀。”卡普提着海贼的衣领将他拖走,屋外传来了叫喊声和脚步声,看来护卫队已经发现了情况正在迅速赶来。

  啊,真麻烦,这家伙是从哪里跑进来的,算了战国会解决的。卡普拖着海贼一路走进了办公室,完全没在意他经过的地方产生的喧哗。看来是锻炼得不够,卡普一边思索着新的训练计划一边将海贼丢进了战国的办公室。

  “这家伙就交给你了,我出海了。”

  “哈?卡普这个海贼是哪来的?!”战国正悠闲地喂着小羊的战国,非常庆幸自己刚才把卡普的麻烦挡了回去,才过了多久就见到卡普丢了个海贼进来。

  “泽法家抓的。”卡普摆了摆手,如往常一般转身离去,完全不管自己无形间又给战国他们加了多少工作“我孙子也在那,就拜托你了。”

  “卡---普----”

  

  两个月后

  “路飞,爷爷回来了哟。不认识我了吗?”在婴儿床前做着鬼脸的正是已经消失了两个月的卡普。

  “哇啦哇啦。”现在的路飞可不会回话,不过有人陪他玩也是来者不拒,陪着爷爷哈哈地大笑着。

  “看来过得不错呢。”卡普抱起路飞,一点也不客气的仰坐在沙发上,不断地拋举着。“你呢?准备退居二线了?”

  “哼,想得到美。”泽法坐在一旁,看着战友的丑态毫不留情地讽刺着“要是其他人看到你这样子,你的海军英雄的形象可就全没了。”

  “你居然开始在乎这些了,怎么还真准备去后勤了。而且老子的称号可不是靠形象换来的。”

  茶都添了两三次了,两人终于结束插科打诨。

  “你准备怎么做?自从回来后你就没出海了吧。”卡普结束了和路飞间的游戏,将他递给一直在客厅里路过的亚凯“交给你了,去玩吧。要不是这样我早就回来了,嘛不过也没关系,反正路飞在你这养着。”

  “我应该会去带精英班。”

  “真决定了?”

  “先带届试试手,而且这不正合你意嘛”泽法抖了抖肩,撇了一眼得了便宜还卖乖的老友“这么放心把你孙子丢本部这么久,在海上玩得挺开心呀。”

  “哈哈哈,我孙子不就是你孙子嘛,好好带呀。”

  “快滚,留在这里碍眼。”

  “把船修好还要几天,路飞我就先带走了,战国念叨我好久了,这可是我孙子怎么可能不认识我。”卡普抓起旁边的外套,摆摆手接过路飞向外面走去。“路飞,这几天和爷爷在一起咯,爷爷带你回家里看看。”


进度想要很快,不想在幼儿期花费太多时间,我想要看路飞的冒险呀!

彩蛋被坑了的泽法


评论(13)

热度(12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